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红色愤怒鸟发夹

Posted by Mc Chloe's at 4:25 AM
其实我并不知道什么是愤怒鸟,直到朋友的孩子告诉我,阿姨你有没有过时一点,愤怒鸟可是现在当红的卡通啊~~~我的天,这么红的卡通我怎么会不知道呢。。。有了孩子之后我可真要认真的认识一下卡通片不然等我孩子开始会说话的时候就会开始嫌我这位妈咪太老土了啦~~~

红色愤怒鸟发夹只售RM4一对。

0 comments:

 

Mc Chloe's Copyright © 2009 Baby Shop is Designed by McChloe's